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賭城艷秀



頭一次到Las Vegas,自然要看看五光十色的賭城風華。於是參加了自費的night tour,由小巴士載一干遊客逛大街。其實去過的都曉得,無非幾個著名賭場、24小時的結婚禮拜堂,然後就是當時開幕不久的Mirage火山秀。現在Strip上著名的主題飯店,那年頭還沒影子。只到Caesars Palace看看雕塑,也沒現在壯觀。



90年代初期的賭城夜色

24小時結婚禮拜堂

第二天巧遇一位熟識的客戶,提起night tour有點無聊。他老兄是識途老馬,就說晚上去看有料的。當晚這位大哥帶隊,一行人就殺進一家脫衣酒吧。我們幾個土包子,那見識過這名堂,當場鼻血狂噴。 大哥每人發幾張一元紙鈔,說是給小費用的,要別在丁字褲腰上,可不能亂摸其他地方,否則門口那條大漢看見沒?會把你拎出去。舞孃逐一上前賣弄, 咱們這夥楞頭青,有的雙手顫動,試了幾回才把鈔票別上,狼狽不可言狀。還有一位自始至終不敢出手,小費自己賺了

前兩年金字塔飯店的戲碼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經此一役,次夜被領隊唆弄去看上空秀時,一身恆定功夫便堅不可破。其實除了上身不穿衣服以外,上空秀賣弄的無非華麗的機關佈景和炫目的歌舞表演。臨場固然頗為激賞,事後想想,記不得半點內容,其實空洞得很。不過這純屬個人意見。而且有人請客的話,多看幾次倒也不會介意的啦

2007.7.8 -

情節這等香豔,豈可無圖襯托,無奈當年確實是沒有拍。不妨!找到一張上空吧的傳單,加上前兩年拍的海報,湊合著用,意思到了就好。尺度還過得去吧?
在「拉斯維加斯大道」系列裡,有更多關於賭城的介紹。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06/02/22 00:52: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