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大峽谷驚魂


第一次到Las Vegas參展的另一項額外福利,就是這個了.不過是自費,而且並不便宜.想想遠渡重洋到美國的花費都有人付了,自己才出US$150,實在是賺到啦!

大峽谷遠在亞利桑那州,時間有限,可不能參加拉車來回十個小時的行程.不過一早到機場,看到那小飛機時,仍不免倒抽一口涼氣.小時候搭過螺旋槳飛機,好歹也是飛北高線的大傢伙.這玩意兒,19人座,是飛綠島的規格罷?看著它纖細的骨架,懷疑是不是真的能上天.


果真,起飛以後,風小就微微振動,風大便上下起伏.你有沒有在高空吹自然風的經驗?我始終覺得,不知那兒有一條縫,不斷地漏風到我臉上.


話說回來,這麼壯麗的山川豪情,若非由空中鳥瞰,怕也無緣領略.小飛機途經胡佛大壩,沿峽谷搖曳而行,飽覽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落地後改乘遊覽車,載往兩三個觀景台,以大峽谷為背景拍照留念.記得在禮品店買了個蠍子標本,現在不知那兒去了.


吃完一頓自助大餐後,好像還看了部介紹大峽谷風光的影片.回到高地上的小機場,仍然搭那令人顫慄的小飛機,下午時分返回Las Vegas.落地後每人頒發證書一紙,證明你搭過小飛機而未死,必有後福焉.


搭機往返拉斯維加斯與大峽谷而無恙,此證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06/02/22 00:57: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