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初遊夏威夷


這是第一次到Las Vegas參展的額外福利之一,而且包含在行程內,由老闆買單,員工樂不可支.雖然匆匆一日遊,其實是走馬看花,而且自費行程也沒少了,但畢竟一路開心,玩得盡興.



檀香山機場大廳

午後抵達旅館,隨即展開為期一天的行程.什麼珍珠港、大風口、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大概是夏威夷的標準行程吧.然而標準歸標準,也有深淺之別.時間短,處處都是驚鴻一瞥.後來有機會再到夏威夷深度旅遊,才知道半日遊真的只是隨便看看而已.

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

先到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見識大洋洲原住民族的風貎.黃昏來到威基基海灘,雖然時間不長,也懷著一睹滿灘比基尼女郎的夢想.結果呢,唉,大失所望.穿比基尼的不少,不過大都是女郎的媽.好在染著鮮紅夕照的海面,確實美不勝收,也算是另一種養眼吧.

晚間參加自費行程「愛之船」.上船不久,就覺得上了賊船.基本上它開到內海邊緣就下錨停住了.之後的活動,就像是老外開party,只不過是在船上.我對這調調兒毫無興趣,因此呵欠連連如坐針氈,和同行幾個台客扯皮到回航.



第二天一早,參加另一個自費行程「潛水艇」.這條小型潛艇帶遊客參觀近海岩礁和魚群,本來應該是有趣的活動.無奈當天氣候不佳,水底顯得晦暗,不很清楚.無論如何,上岸後他們還是發給一張證書,以表彰你敢於潛入 一萬毫米 深處的無畏勇氣.

大風口

行程便在遊覽大風口、珍珠港之後結束.亞利桑那號是遊珍珠港必至的朝聖所.那冒了幾十年的神秘油花,幾年後舊地重遊都還看得到,不知現在止住了沒?

珍珠港亞利桑那號紀念館

2007.7.7 -

補充幾張照片。其中少數實際上是後來舊地重遊時拍的,不過沒什麼關係,你看不出來。不看日期其實我也看不出來。

第二次遊覽記述在「夏威夷三島遊記」八篇,「相簿」中則未作區分,全混在一起。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06/02/22 00:56: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