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山國川楓紅燦爛



同處耶馬溪、山國川深處的青洞門,居然還有為數不多的整排紅葉可觀,提供搭末班車的賞楓客最後救贖。入冬九州之旅難得繽紛,今天先一飽眼福,青洞門別的故事,下回再說。



小妮子長大了,彷彿有些多愁善感

河岸邊一整排,有如滴血的鮮紅
峭壁下公路旁,色彩更加豐富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12/02/11 18:22:27


《以下留言與回覆,來自 聯網

01.  KittiO  2012/03/21 09:44

現在還有楓葉嗎?
好漂亮!

格主於 2012/03/21 12:07回覆

北國一般是秋天,視緯度與海拔,在九到十一月間變色。我是十二月去的日本九州,居然還有機會搭到車尾,雖不多但很慶幸。

這兩年台灣流行春楓,瘋完櫻花、杜鵑之後,就差不多該輪到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了。只怕到時候又是途為之塞,人頭比紅葉多Fox三條線



02.  盹龜雞~ 謙謙 使君子  2012/03/30 12:48

女兒長大了
Elain 和爸爸大頭照裡的小女娃 完全不一樣了 , 是個高恌的少女了 . 

格主於 2012/03/30 22:51回覆

時間過得真快,開格六年,小傢伙小學都快唸完囉愛你喲!。頭像該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