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北海道星野 ─ HAL餐廳


HAL是星野兩家包肥餐廳之一,相較於森林餐廳,據領隊見解,菜色佳而座位少,要吃得趁早。早餐凌晨五點半開飯,最好提早排隊。本來覺得雲海平台上下,不太可能來得及。豈知頭一天得了個無趣的「雲中」,早早下山;第二天「暫停營運」,乾脆就直接來報到。

晚餐需要補價差,反正中午吃得隨便,就把經費挪到這裡。只是在微笑海灘磨蹭得稍微久了些,趕到此地,只剩邊角上的最後兩個位子。妙的是,這位置直視水教堂,恰巧捕獲拍婚紗照的新人一對,算是意外之喜(照片見水教堂篇)。

其實菜色沒有森林餐廳來得多,但感覺比較精緻。每隔十幾廿分鐘,廚師會從廚房裡端出熱騰騰的現烤披薩,唱著歌送到檯前,分給大家吃。可能來自華人區的旅客多,歌詞是日文、國語交替。錄下其中一段,看你是否聽得懂。

起司披薩烤好了,聽廚師在唱歌
菜色的確豐盛,但照片包含早、晚餐,有些分時段供應,並非隨時都有
像這個是早餐
好澎湃的鮭魚卵

限量的哈密瓜冰淇淋
早餐有現做蛋捲,晚餐有燒肉
自己搭配的鮭魚卵拌飯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15/09/24 13:2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