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台南‧321巷藝術聚落

此地位於開張未滿一年的台南轉運站附近,等車時間信步晃過去,隨意走走。不料遇上為期三年的整修,店家都已撤走,只差尚未封園(現在已經圍起不開放),甚為寂蓼。姑且前前後後多拍幾張照片,將來重整旗鼓,再看差別幾何。

官網解說:「臺灣日治時期屬於老松町,附近有山砲兵部隊與工兵營,為原日軍步兵第二聯隊官舍群。二戰後成為成大教授宿舍,其中一戶為臺灣知名美術家郭柏川故居,現為其紀念館。 2013年3月23日,該區正式掛牌成立『321巷藝術聚落』,以視覺藝術及表演藝術創作展演為主要活動。」

早兩年一度路過,當時還有店家、活動,可惜沒停留多久,只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印象也不太深。下回有緣再見,大約是2022年中的事了。


曾經是IG景點



貓狗顯然是靈魂


名副其實喵星人


真的不能不修啦



也有人來拍婚紗


狗兒漫步


孩童飆車











補一張最近熱門的星巴克小北門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