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曉風明月


受疫情影響,上半年多數時間宅在家裡。難得出外走動,也只在附近散心。最近而稱得上景點的,便是松山文創園區。本文圖片有白天黑夜,經過便拿手機拍上幾張,前後數月之久。比較有趣是某日行經文創大樓,抬頭見明月初昇,取了幾個連續鏡頭。仔細一瞧,竟還是滿月哩。




松山菸廠中庭


各種動物造型雕塑





文創大樓


龐然大物是延宕多年的巨蛋
























文創大樓




一輪明月乍現


沒想到手機拍得起來





發現在下舉頭望明月,廣場上眾人跟拍












呼應篇首,入夜別有一番風情

 



《以下留言與回覆,來自 聯網

01.  終南山  2020/09/14 10:31


格主於 2020/09/16 08:58回覆

讚啦


02.  臺北小張  2020/10/01 18:03

謝謝您的分享!敝人在松菸附近上班,但目前還沒有機會到訪,看到這邊是還不錯的景點,改天有機會也想前往走走。

(Thank you for sharing! I work near the Songshan Cultural and Creative Park, but I haven't had the opportunity to visit yet. Through your article, I see that this is a really good attraction. I would like to go there if I have a chance someday.)

格主於 2020/10/04 21:36回覆

有道是,好兔不吃窩邊草,若不是疫情,其實我也不常到這兒來。不過確實是個好地方。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