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庫倫洛夫住宿 - Bellevue


進出庫倫洛夫行色匆匆,回家才發現,住宿的這間旅店,沒怎麼認真拍攝哪,連正面招牌都沒有。總算翻出上下兩張,主要是拍街道,不小心帶到店名,意思一下。

進城之前,領隊解釋這家古城老店,電梯狹小,不方便帶大件行李,要大家輕裝入住。果不其然。雖沒有當年威尼斯本島酒店那麼誇張,但確實不大,人多要等很久。團體房也不大,早餐因為客滿,本團獨立開了一間小廳,同樣擠乎。總之,就是不太適合怕擠的人(本來想說幽閉恐懼症嘿嘿嘿)住宿的地方。
門前石板街道
左:次日清晨微雪。右:看似深不見底的迴旋梯
樓梯多,電梯甚少
電梯不大,一次塞一組人吧。浴室也小

雙人間就這點兒大
早餐另闢小廳,頗為擁擠。菜色和前幾天相比,也簡單得多
聽說布拉格大雪,先走了一步,此地只見結霜

以下兩張頗具油畫效果的照片,是前後兩天,進出庫倫洛夫之際,坐在遊覽車上,由鎮外所拍攝。車速快而光線不佳,就成了這副模樣。不過可以比較下雪前後的不同景致,也算繞富趣味。

黃昏時分的庫倫洛夫
次日清晨,降雪後的庫倫洛夫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16/09/17 15:14: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