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北海道星野 ─ 微笑海灘、林木之湯


所謂微笑海灘,其實是個頗具規模的室內游泳池,有人工造浪設施,號稱南洋風情,終年恒溫。恒溫的意思是四季如夏,即使白雪紛飛的大冬天,也是維持攝氏三十度。那麼熱浪來襲的盛夏呢?答對了,仍然是攝氏三十度。熱死了。


只是當天多雲時雨,戶外活動幾乎全數摃龜,不游泳,就只好睡覺了,於是進去泡了兩個多小時。所幸還有SPA和泡湯可選。然而兩者水溫都高,湯池更高達四十幾度,都待不了太久。

林木之湯是戶外裸湯,顧名思義是位居森林之中。入口則在微笑海灘側門,湯池和游泳池各有獨立更衣室,但沒有嚴格劃分。領隊建議選一邊放即可,免得把衣服搬來搬去。游泳池更衣室當然大得多,可以當主要基地。

因為白天太熱而晚上又無所事事,吃過晚餐後,又跑回來泡湯。夜晚的林木之湯更加靜謐,初時還有蟲鳴伴奏。不一會兒下起大雨。雨中泡湯雖不如下雪,畢竟可以降低體溫,熬得久一點。然而這也預示次日清晨雲海希望渺茫,後來看到預測機率20%,大約就死了一大半心。

偌大的空間,氣溫保持攝氏三十度,嗯,夏天可不怎麼令人激賞哪
各式游泳器具可供租用
深水區划船
泳圈橡皮艇更不在話下
還有鯊魚
感動(嘩)
兒童池
SPA池
淺水區
泡湯的地方不便攝影,只有門口

海灘打烊啦,明日請早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15/09/24 13:24:56


《以下留言與回覆,來自 聯網

01.  mate : 血汗買個爛芭樂 !  2016/05/08 18:51

帶給您靜靜的笑


格主於 2016/05/09 19:40回覆

開心


02.  美國番媽  2016/05/21 14:12



格主於 2016/05/21 14:19回覆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