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布達佩斯住宿 - Novotel


俺搭飛機一向睡不著,這回往維也納班機半夜起飛,抵達目的地卻是上午,隨即馬不停蹄展開行程。等天黑進往飯店,算算將近五十小時不曾閤眼,因此儘管這間Novotel,大約是幾天行程當中最值得稱道的飯店,卻沒拍幾張照片。

在大廳等候分配房間,正巧撞見星戰迷開趴,一種年度聚會之類的。剛進大門,迎面而來的便是達斯毛(Darth Maul),擦身而過互換微笑。接著是一陣陣身穿星戰T恤、手持各式道具的男女,挺熱鬧。本來想去瞧個幾眼,無奈時差上身,進房著床就睡了。

倒是次日清早,天沒亮就醒來,餐廳剛開門就殺將進去。早餐包肥頗為豐盛,加上此刻是台灣午後,可有精神啦,所以餐點照片特別多,且慢慢欣賞。

剛進大廳,還沒什麼人

櫃檯配色青春洋溢
左:只遮半面的浴缸,淋浴須得小心。右:房卡上的可愛女孩,很想帶回家
臥室簡單樸素
匈牙利特色天窗
匈牙利特色茶壺
早餐包肥
有味噌湯
薄餅,餡料記得是巧克力
典型西式早餐
麵包稍硬,不大合口
冬季蔬果難得
新鮮的不多,以醃漬為主
乳製品倒是挺多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16/05/11 20:34: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