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美西鬼鎮


鬼鎮並不真的鬧鬼,你要找Jason, Freddy還是Casper,就走錯地方了。鬼鎮指沒人住的荒鎮,好像只剩孤魂野鬼遊蕩,在遼闊的大西部並不少見。Calico則是滿載企業戰士的包車,自拉斯維加斯拉到洛杉磯的漫長歸鄉路上,下車尿尿的地方。



官網所載,Calico是十九世紀末因銀礦熱興起,緊鄰礦場而繁榮的小鎮。典型西部風格,酒館客棧工寮妓院,皮革五金後勤運輸,各行各業應有盡有。隨著礦業沒落,到二十世紀中葉,人口降至個位數,成了名副其實的鬼鎮。有個闊佬買下本鎮,想搞成西部主題樂園。可惜此地實在太過偏僻,生意大概很難好得起來,於是這位老兄乾脆捐給政府,成為現在紀念歷史遺跡的公園。

 想玩點不一樣的嗎?

 電影裡找人練拳頭的地方
 自來水場。自己過來喝水的場子
這車位已經有主兒啦
 
 礦坑入口
礦場
 
 採礦設備
 好教你知道老子酒量如何

註:原本缺少配圖的諸篇舊作均已補上,另新增相簿一本,請笑納。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07/07/05 19:43:27


《以下留言與回覆,來自 聯網

01.    2007/07/09 02:32

必去景點

美西團的必去景點!



格主於 2007/07/10 00:25回覆

別的行程不清楚,若在LA-LV之間拉車,到了此地就正好下車舒展筋骨

好在這地方不錯看,不然那條路在沙漠裡跑幾個鐘頭,可悶煞人了



02.  黛比  2007/07/09 18:36

黛比來囉

我看了相簿囉  竟然有飛行證書

那是安然無恙才能拿到喔~你們真是"幸運"呢

我真的很怕搭小飛機  不管羅曼諾怎麼勸說"搭飛機比開車安全喔"

還是無法克服心理障礙  總覺得一定會掉下去 ><~

 



格主於 2007/07/10 00:30回覆

其實我們也蠻怕小飛機,所以連綠島、蘭嶼都不敢去

不過"搭飛機比開車安全"也是真的。大峽谷那條線出過好幾次車禍,似乎倒沒聽說掉過飛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