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台南‧首相大飯店


疫情相對鬆弛的夏、秋季,一趟花東之旅用掉家裡三個安心旅遊補助名額,剩下一個棄之可惜,便在十月底探親時拿來消化。選擇的是位於公園路上的首相大飯店,取其位置適中,離轉運站和火車站都近。前者是長途運輸的疫期最愛,一車最多廿人,比鐵路動輒數百上千,中鏢隔離的機會相對較低。後者則是次日赴奇美博物館,去化狗運抽中的逸放券,一次解決兩樣補助😄。

除了位置,價位也算適中,還有雖屬家常,卻也豐盛的自助早餐。說不上很大,櫃檯、餐廳在一樓,客房則在高樓層,一律電梯上下。佈置精緻,居然還有個小小健身房。最貼心的是,小冰箱裡擺著一壺冰開水,在炎熱的南部真是不亦快哉。喝完也不打緊,走幾步路就可以裝冰塊,隨時清涼。

自助早餐多屬家常菜,就不特別介紹了。雖說台南以美食著稱,但敝人甚懶,最好不用出門便有食物,向來不會特地跑到那兒排隊。管飽就好。


大廳會客區


老闆大概很喜歡地球儀


客房樓層走廊上的畫作


長廊底有健身房


電梯間也有地球儀


升等大床房,甚悅


可惜電視小了些,坐床上看不見


準備了筆電架,大概是自理的意思


備有冰開水👍




餐廳。家常菜就不用介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