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北門‧水晶教堂


離開台南煙波飯店,取道台61線北返,總要找些歇腳地方。兒子上次跟同學到南部,錯過水晶教堂,想彌補遺憾,於是途經北門便繞道走上一遭。此地名為教堂,其實和宗教沒啥關係,純供婚紗打卡之用。剛開張一炮而紅,萬民朝聖,帶動地方觀光,連隔壁嘉義布袋也搞出個高跟鞋教堂相輝映。可惜好景不常,熱度一過乏人問津,偌大停車場小貓兩三隻。孩子的媽發現要買門票,說不過是個打卡景點,拍照的進去就好。於是乎做爹的陪孩子進場,果然按幾下快門,不到五分鐘便撤退,花在上廁所的時間都長些。隨後驅車經過布袋,遠遠瞄見高跟鞋教堂,問兒子有無興趣,兩小俱皆搖頭,直奔鹿港而去。



園內都是拍照道具


造型據說仿關島海之教會


週邊都是鹽田



純白象徵鹽色


如同日本的石之教堂水之教堂,供西式婚禮之用


擺設十字架,但神職人員似須自備


入口拱門


火車造型房舍,未知用途何在



打完卡就拜拜啦


 



《以下留言與回覆,來自 聯網

01. 寧靜姐  2020/05/11 14:26

我覺得有些造景和環境不合,有點突兀

格主於 2020/05/12 08:38回覆

哈,這個,就不予置評啦。只能說,比起高跟鞋教堂,算是不錯的。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