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UDN Blog 迴響集錦 ─ 2011

  

+1

我也不喜歡把寵物弄得那麼花枝招展;倘若是我的寵物,絕不會這樣做。

不過人類世界裡,模特兒走秀穿的前衛作品,也很少人真的穿上街。倘若當做表演,感覺就還可以接受。


想聽船夫唱歌,要到冒牌分身的威尼斯人酒店。那兒的船夫專責歌唱,搖櫓只是做做樣子。現實與夢幻的差距
北國景致四時不同

別有一番風味。和我秋末造訪時大異其趣。


天哪!這飛機究竟有多小?我只搭過十九人座的小飛機,可以看得到駕駛艙。
好耶
其實我最愛樓下「正面全裸無遮」那張。
告訴那位貌似經理的人物,下回梵谷先生現場開簽名會,記得跟他合照一張,裱起來掛在門口,更有號召力。
看要吃還是要摸囉

榴槤吃起來不刺,不過呢...


啊哈
劉老闆又有新花樣啦!他還真是創意十足。
科摩多龍

橫在路上的若是這傢伙,才要嚇死人

出處:巨蜥白虎北極熊──新加坡動物園
白天看來似乎更美。我家的是夜景:久屋大通公園路
我家有深秋版本,景致果然大不相同:宏大幽邃兼六園
夏季另有一番風情。我們是冬天去的(小樽風情畫),景致大不相同。不過北菓樓的泡芙一樣令人垂涎,看著照片,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下午剛參觀熊本城,還在九州鬼混,回去再分享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