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前進九州──Hello Kitty彩繪機



雖非刻意,但重新妝點上路的無嘴貓客機,確實為小傢伙的這趟週末小旅行,增添幾分期待。從行李櫃檯開始,由機身到內裝,甚至登機證上,都少不了Kitty的身影。咱們眼睛發亮的小妮子,一路上不住地喊:「好可愛唷!」,神經兮兮地



行李櫃檯有Kitty

登機證也有

這趟九州之旅,主要是消化年度旅遊補助,同時也是對小傢伙暑假未能隨樂團出國表演的補償。因為拖到年底,預算再不執行就要臭掉,但仍在學期中,也不能請太多假,所以選擇含週末四天三夜的輕旅行。九州距離不遠,又從沒去過,跟團在福岡、熊本、大分等地轉上一圈,一則完成小妮子踏遍東瀛四島的壯舉(真是好命哩,所有人出國,都有她插花的份兒;她老爸活到這把歲數,日本去過的地方還沒她多),一則看看老奶奶的故鄉(其實老人家並沒有提到具體的位置,只知在今大分市附近的海邊;行程中最接近的別府,隔海灣相望,不過十餘公里)。

機艙裡滿滿的Kitty
還有抱枕
和餐具
螢幕上當然少不了

早班出發,晨曦中的彩繪機,照起來並不十分清楚;回程日正當中,可惜福岡機場候機室窗格太密,硬是切成幾大塊。好在小朋友只要出門就挺樂乎,能和Kitty一同進出更是歡喜。照相是老爸的事,她只嫌航程太短,飛機餐收得快(幸虧還沒短到不供餐哩)。

福岡機場不大,海關慢條斯理,行程略受耽擱。出關直奔九州中部的熊本,用過豐盛的食放題(日語「包肥」也)之後,已經下午三點。第一天景點,只走到熊本城而已。下回分解。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11/12/21 22:25:50


《以下留言與回覆,來自 聯網

01.  波音747  2011/12/22 06:52

可愛

真是太可愛了

建議EVA AIR可以讓空服員也打扮成 KITTY就更到位了

( 德航每年在慕尼黑啤酒節期間都會讓他的空姐穿上巴伐利雅傳統服裝,很受歡迎喔)


格主於 2011/12/22 08:40回覆

送餐時空服員會穿一件粉紅色Kitty圍裙,只是忙著吃,忘了拍照。


02.  遊人  2011/12/22 13:59

還有2架

你們搭的是魔法機。

還有一架環球機(機上繪有雪梨歌劇院、巴黎鐵塔...等知名建築)

一架蘋果機(據說Kitty 是5個顆蘋果的高度,2顆蘋果的重量)

3架Kitty機飛航東京、札幌、福岡、首爾、香港、關島...

加油!!


格主於 2011/12/22 22:49回覆

什麼?有三架!

這可千萬不能讓小娃兒知道,不然耳根不得清靜,出國還得看班機樣式



03.  芙芙熊  2011/12/23 14:57

好羨慕
好羨慕唷

格主於 2011/12/25 23:03回覆



04.  WWS  2011/12/23 23:13

前進九州──Hello Kitty彩繪機

喔! 去好幾次日本搭長榮

都沒能搭到 Hello Kitty 專機,

Kawaii~

耶誕快樂, 新年如意!


格主於 2011/12/25 23:02回覆

有道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我們也是下訂之後,旅行社才公開這檔好康。早一個禮拜還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