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UDN Blog 迴響集錦 ─ 克里斯。李

 

不太像鴨子。

鴨子通常扁扁的,沒有毛......啊!不好意思,我是來亂的

照片真的好漂亮!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住習慣的,就是好地方.

這是每次出差回家後唯一的感想.


沒問題的啦!如果你的口才和文筆一樣好,肯定罩得住!
好有趣,我只看過仿冒品,在拉斯維加斯。什麼都像,就是少了點味道

Zeelandia太狠了

好喜歡吃茱麗葉豆腐那段。可是跟你這段連起來,就......

忍耐好久才沒直接跳到這一篇,結果才發現多莉說得對。

氣人,不推薦了!


克里斯密碼!

圖裡面有沒有什麼玄機?
克里斯太不入境隨俗了

去借一套兔女郎裝嘛!


好有趣!從沒想過由這個角度看梯田
樓下依帆的說法,倒是沒聽過,得請教專家克里斯。

我猜呢,導遊大概覺得妳沒給人家生意做,就乖乖地別鬧人家,免得吃白眼


哎呀!真正賺到。下次有這種好康,記得請客
經驗談:怡情的時候多,從來沒贏過,實在傷感情
冰床加暖氣,不就成了水床嗎
她伸一隻腳趾頭都能把你踩死
我猜司機是覺得很宏偉吧!也說不定是某種戀母情結
俺大概長得憨厚,每次都不出三句話就到手,從不緊張。

我老妹運氣就背了,兩次簽不出,也是到英國晃一圈之後才進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