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台中兆品酒店


前一篇綠園道騎自行車,漏提一檔糗事。話說一行人乘著涼風,眼看要回到神岡,結束快樂鐵馬遊。忽聽小妮子唉喲一聲,說是讓蜜蜂給螫了,順手還拔出一根刺來。小孩說沒啥問題,媽咪可不答應,讓哥哥估狗附近,找到一家內兒科診所,剛好是過敏專科。醫生看了看,也笑說沒啥事,開點藥預防著,就重新上路啦。

不過這一耽擱,太陽已然西斜。本來說難得到台中,晚上要不要上那兒逛逛?一方面剛從三級警戒降半級,估計能去的地方有限;再則孩子長大想法不同,兩個竟然說要去看職棒。這種事時間沒個準,恐怕回家太晚,索性找了離洲際棒球場不遠的這家酒店住宿。

時值2.5級警戒,飯店設施概不開放,連早餐都沒供應。好在價位尚可,將就一宿得了。入住時已經傍晚,把路邊買的便當扒完,就將兩小送進球場,車程不到十分鐘。老爸老媽不想湊這熱鬧,回房休息。

不料天氣陡變,球賽中竟然下起雨來。兩個沒帶傘的,不時移動到遮蔭處躲雨,雨勢也多少影響球賽進行。拖到九局上,老爸都已經穿戴整齊,準備出門接小孩,忽然間打出追平分,緊接著進入延長,硬是多打三局個把鐘頭,才結束比賽。接到小孩時,老爸笑說這場你們賺到啦!

兩個都挺開心,畢竟在家悶了幾個月,終於有機會散心。雖然這一宿純住宿,什麼附帶樂子都沒有,至少次日起床精神飽滿,又可以上路啦!


酒店大廳


二樓餐廳未開放


整個冷冷清清


左:飯店雙子星大樓的另一棟,右:兩大床


有空橋相連接


窗景尚可


沒供應早餐,自行到附近公園邊早餐店外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