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弓湖(Bow Lake)


如同洛磯山區許多高山湖泊,弓湖(Bow Lake)的水源來自上游的弓冰河,湖水清澈呈淡藍色。記得領隊提到某部名片在此取景,但查不到相關資料。




湖水注入弓河。此河穿越洛磯山國家公園區,經班夫鎮卡加立市,最後併入South Saskatchewan河。經班夫鎮的河段,我就記得了,是「大江東去」的拍攝地(或許弓湖也是?我不確定)。



本團在此的趣事,發生在頗不足觀的廁所裡。由於廁所太小,女士們大排長龍,忽然間幾位太太一聲吆喝,衝進男廁來,就此霸佔了。不久幾位穿皮衣的機車騎士到來,見一團娘子軍的陣仗,不敢造次;就連Jill要求坐上他心愛的酷炫車拍照,也不敢說個不字,摸摸鼻子恭請上座。

炫吧!
山頂的鴉爪冰河以形而名,然而從這個角度完全看不出來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06/08/27 16:49:26


《以下留言與回覆,來自 聯網

01. e822177  2006/09/04 12:30

女中豪傑
重機+美女..女中豪傑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