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瑪麗王后的玫瑰、海棠花園



篇首再放一次小獵人大戰兀鷹的「The Lost Bow」,因為背景便是玫瑰花園。如前篇所述,瑪麗王后花園有玫瑰、海棠各約萬株,夏初正是盛開。雖極盛期已過,依然花團錦簇,嬌艷不可方物。無奈在下乃是花盲,那些是玫瑰、那些是海棠,傻傻分不清楚。只能依地緣,以兩座圓形花圃做主要區隔。介於兩者之間的,就隨意罷!

由於園中流連忘返,沒注意時間,想起還有泰晤士河遊船券時,已經有點耽擱。匆匆趕赴地鐵攝政公園站,搭船遊泰晤士河去也。


瑪麗王后花園中央走道盡頭有海神噴泉(Triton Fountain)
雕像在海棠花圃正中,名曰「男孩與蛙 Boy and Frog」
若非特寫,很難看到那隻蛙
長砲的功用就在這裡啦!
兩座圓形花圃間,攪不清楚是那一種花
回到中央走道
落葉亦別有情調
花架圍起處即玫瑰花園
品種繁多,目不暇給
繞花圃一週的繩架,下方有長椅供休息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15/08/01 09:05:03





《以下留言與回覆,來自 聯網

01. connie F  2015/08/29 12:45

好漂亮的花園
計劃下次去 

格主於 2015/08/29 13:59回覆

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