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北廣島三井Outlet



登機前最後一站,血拼族最後救贖。如前所述,由於颱風侵台導致塞機,已經預知誤點,停留時間延長到三小時半。血拼族欣喜若狂,然而對我這種「不買」之輩卻是酷刑。不逛街的話,半小時不到就走完了。接下來三小時,除了到美食街打理五臟廟之外,大抵讓女兒放牛吃草,自己挑選喜歡的服飾。做老爸的便在店門口找位子坐下,東張西望順便上網。


園區有免費wifi,須先登錄email帳號,申請成功後,每卅分鐘斷線,得重新登入,每日以四次為限。斷線重新登入確實遇到過,但因為並非時時連線,直到離開之前,也沒有撞到上限,所以不確定是否四次以後,就會被踢走。

鄙人唯一逛過的,只有美食街和超市。飯後時間將屆,到集合地點一看,居然大多數團員都回來報到了,可見大家血拼功力尚待磨鍊。後來慢慢馳赴新千歲機場,班機卻一再延誤,意外在機場「微笑道」逗留幾個鐘頭。此事先前已然記述,就不再提了。這次夏季北海道之旅,便在凌晨兩點摸黑回家之後,劃上句點。

門面市招
賣場有兩棟共三層
女兒買衣服的地方
角落有座舞台
偶而有表演可欣賞
肚飢來到美食街
小妮子決定來個豚丼,就是豬肉飯啦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15/08/16 20:02: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