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薩爾斯堡老狐狸餐廳 - Alter Fuchs


布拉格自由活動吃路邊攤,咱們家小子大不滿意,問老爸到薩爾斯堡能不能吃頓好料?老爸也是頭一次來,好料在那兒根本毫無概念。好在這年頭有估狗大神,發現離舊城不遠的這家老狐狸餐廳(Alter Fuchs),頗受台灣同胞歡迎,應該雷不大(老爸我比較怕吃到怪東西),參觀完主教座堂之後,便尋尋覓覓而去。


說起來並不難找,手握估狗地圖過橋,拐個彎約百餘公尺便到。只是上菜速度以歐洲標準雖然不算慢,卻也吃了個把鐘頭,夜幕已然低垂,集合時間到了,沒得閒逛。口味合適,份量十足,父子倆都開心。倒是菜單有點傷腦筋。主菜豬牛雞一看就明白(有圖片和小字英文註解),啤酒飲料也不費解,甜點呢,就有點兒費疑猜。是的,甜點那幾頁都是德文。懶得傷腦筋,問小妹妹服務員那樣最受歡迎?吐出一串清脆的德語。嗯,算了,就這個罷,吃吃看死不了人。

結果是蘋果派配冰淇淋。好嘛。幸虧只點一份,父子倆合吃,因為主菜實在多得驚人,有圖為證,請看。

內裝樸實,老狐狸商標童叟無欺
五點多入座,餐廳裡還空盪盪地
揀了靠窗座位
啤酒解渴先
俺這份應該是雞排
兒子是豬牛套餐
附薯條蔬菜

押陣的蘋果派配冰淇淋,近四十分鐘才上桌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16/09/17 15:19: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