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峇里島Klapa海景餐廳


機場就有人獻上花環

疼小孩的舅舅,又帶兩個小傢伙出國開洋葷了。這回到峇里島住兩個四季飯店,「匪類」一下。留守台灣增產報國的老爸千萬交待,這等騷包派頭還沒見識過,務必拍一缸子美美照片回來。結果,只能說,照相技術的進步空間還很大。幸虧舅舅慷慨解囊贊助,貼部落格綽綽有餘。可惜少了開麥拉男一旁記錄,大家一起來的活動,比方海灘,就成了空白。照片多屬靜態,事出有因。


做老爸的沒親身體驗,只能看圖說故事。好在Elaine決定自己寫心得報告,第一手報導請看這裡。(格主不叫Elaine,乃是小妮子自己想的暱稱。換了好幾次,所以別問我是什麼意思。倒是想起JamieChao寫的一則趣事

可愛小女孩在祈福?唱歌?獻花?
眾人已經記不得了
第一天午後抵達峇里島Denpasar國際機場,通關後與地陪會面,隨即入住金巴蘭四季渡假村。此地每間客房都是獨立小屋,有面海庭院、涼亭和游泳池。不過時序已近黃昏,略事休息後,導遊便領眾人到夢幻地的Klapa海景餐廳,用餐兼賞夕陽。

此地據說原是前印尼總統蘇哈托家族的產業,地勢極佳,近年開放做商業用途。餐廳位於小山丘上,崖下便是夢幻海灘。南面山坡似乎是個高球場。
 
 
夢幻海灘(Dreamland Beach)賞夕陽

面海一側是賞夕陽的好方位,據說得預訂才有位子。外緣有一座游泳池,消費滿一定額度可免費使用。數字挺嚇人,不過印尼盾可說是以萬為單位(一萬盾約合一塊多美金),坐下用餐就不只那個價。儘管如此,真的下水卻也不多。


庭園裡用餐、戲水、賞夕陽


後續還會提到兩三家特色餐廳。如果有人要問好不好吃,那就抱歉啦。格主品味低又挑嘴,所以一向不寫美食,何況沒有親口嘗過。每家餐廳都有一定檔次,水準不低,評價不錯。小傢伙的格文或有一手報導,只是以我對她的瞭解,異國風情恐怕難以領略;能夠贏得Elaine讚賞的,大概不外乎點心冰淇淋吧!
這個角度的視覺設計,倒有點像涵碧樓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10/08/24 23:45:12


《以下留言與回覆,來自 聯網

01.  april`s  2010/08/25 08:25


峇里島的"兩個四季"是我的夢呀



格主於 2010/08/25 18:38回覆

噫,我也沒去過哇!相簿裡的照片可以解解饞,不過這種地方,還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好在那裡。


02.  蘋果蘇打  2010/08/26 00:01

謝謝~
謝謝分享這麼多的美景!
如果沒時間出國,聽說在翡翠灣似乎也可以假裝感受一下峇里島風情?:)

格主於 2010/08/26 18:32回覆

心在那裡,人就在那裡囉

前陣子有朋友鼓吹到南洋某小島度假。我說講了半天,究竟和墾丁有什麼不一樣?後來歸納出兩點:第一、要坐飛機;第二、接待你的約翰尼瑪麗亞,不說國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