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峇里島金巴蘭四季(Four Seasons at Jimbaran Bay)



四季(Four Seasons)是世界知名的連鎖飯店,在峇里島便有金巴蘭(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Jimbaran Bay)、山妍(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Sayan)兩處,都在世界百大排名之列。山妍尤勝一籌,是前十名的常客,因此行程安排是先住金巴蘭,再住山妍,事後證明有其道理。



話雖如此,這是把兩個優等生並列的比較結果,事實上兩家的水準都很高。而且一個依山,一個傍海,各有特色。面向金巴蘭灣的四季渡假村,有自己的沙灘。海浪勁道十足,幾個人玩一圈下來,蛙鏡、泳帽、甚至眼鏡都不知去向。
金巴蘭灣對面,便是國際機場

隨地都是花團錦簇,不時可見本地風情的雕像點綴其間。印尼算是回教國度,峇里島則是少數印度教居優勢的地區,雕塑多以神祇鬼魅為題材。
游泳池及樂師

住宿期間大致的活動範圍,不脫自己的Villa、餐廳、游泳池、健身房,比較特別的是按摩。最後這碟不是小孩的菜,12歲以下吃不得,只有一邊涼快的份兒。
按摩室外的等候區

下午茶安排在著名的PJ's,果然名不虛傳。本來以為晚餐也在此間,結果安排到一間印尼式套餐。換換口味不能說不對,可是純印尼菜吃不大慣,加上整間餐廳只開一桌,聽說其他人全都跑去PJ's了,心裡難免犯嘀咕。
PJ's海景餐廳(上)。據說晚間更加浪漫

晚間回房,小傢伙們就亮出法寶來,上網打電動,用SkyPe和遠在台北的老爸報告一日見聞。其實當晚將近十點才到家,好在峇里島和台灣零時差,兩個小朋友吱吱喳喳,彷彿就在身邊一樣。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10/08/28 01:08: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