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企鵝寶貝──新加坡裕廊鳥園 vs. 屏東海生館




因為老爺DV中了風,先前一篇介紹海生館企鵝的文章,拿裕廊的影片混充頂替,不太好意思。現在影片可以上傳了,特別將兩地並列,看看有何差別。


新加坡裕廊企鵝館

乍看之下,海生館的展場(下)似乎較大較深,而裕廊(上)的企鵝密度較高。


除了解說語言不同外(新加坡用英語,台灣說國語),海生館是假日中午,人擠人水洩不通;裕廊則是平日打烊之前,人氣退散,相對寬敞許多。不想和大家擠成一團,千萬要選對時辰。

相同的地方則是,冷得要命。南極嬌客所住的地方,就算隔一道玻璃牆,森森寒氣也不是凡人所能抵擋。人多的時候靠體溫取暖,人少就得自個兒舒筋活血了。

海生館另有來自阿拉斯加的海鸚鵡。原以為拍到牠在水下高速潛行的畫面,不料因為移動太快,鏡頭對不上焦,模糊一片,完全拍壞。只好借一張維基百科的照片,算是意思到了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09/12/30 00:2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