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0年元旦101大樓焰火秀──沒看到


先感謝所有好朋友的支持愛護,並對歲末來此祝賀卻未及作覆的朋友說聲抱歉。祝大家:

新年快樂!

搬家後頭一次看煙火,畢竟不如往日熟門熟路。動身稍遲,國父紀念館站外有如蟻穴,人流穿梭,都在尋覓觀賞煙火的好位置。愈接近國父紀念館廣場,人潮密度愈高。前方難得寸進,後面又不斷湧將上來,一時氣為之窒。雙臂圈著小娃兒,不讓她受擠壓,哥哥就顧不上了。眼看只差一兩棵路樹,偏就見不著101大樓。掙扎許久,聽得倒數已然開始,只好死心。


照片都是前幾年的庫存,貼上來意思意思。反正聽說今年沒啥新意,不看年份也無差。倒是施放途中兩度神秘暫停,害我們在浮沉人海一再漲退,甚為詭異。


兩個小孩對於跨年人擠人都有點興趣缺缺,所以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到現場看煙火。沒能畫下完美句點固然不免遺憾,不過月有圓缺,世事總不能盡如人意。到場擠出一身汗,最少也是運動到了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09/12/31 16:52:15


《以下留言與回覆,來自 聯網

01.  Reed  2010/01/04 17:32

2010...還是高雄的跨年煙火秀卡精采

http://ks2010.streetvoice.com/fireworks.html


格主於 2010/01/05 18:53回覆

的確如此。101真的少了點新意。


02.  筱 蒨-Lucifer  2010/01/05 12:45

國父紀念館人太多啦

我跟我女兒十點半從市政府走到松仁路,在松仁路、信義路一帶巷子內,還只有三成滿的人潮,由東往西看,101大樓更近更清楚,而且不用人擠人,大家都坐在地上,不會擋住別人視線,也不怕被煙遮住視野,發現這個更棒的場所。下次真要看101,不要習慣從西區過來,到國父紀念館就停住了,繼續過101,再回頭,視野棒、人潮多而不擁擠,還可以提前坐上公車或捷運,不用跟人擠在同一處。

格主於 2010/01/05 18:55回覆

往年我家在東邊,也是走到松仁路一線,人雖多卻不顯擁擠。今年搬到西邊,想說換個角度吧,一念之差


03.  the dreamer girl  2010/03/06 20:27

美呆了

火樹銀花

太迷人了



格主於 2010/03/08 00:30回覆

感謝你不嫌棄新瓶舊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