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2007年元旦101大樓焰火秀

跨年夜信義區照例塞爆,人山人海。確定帶了鑰匙才出門,以免去年糗事重演。
這回比上次推進了兩百公尺,人群的密度更勝往昔;視野更好了,不過擠得幾乎連手臂都張不開。

三分鐘的焰火表演確實精彩,只是得請你歪著脖子看。錄完才想到YouTube好像沒辦法播直立的片子,一時無可奈何


下面是轉直後的版本,101彷彿變胖了
可以參考比較去年的焰火秀

這兩天一些無聊媒體,吵什麼只見Sony不見Taipei, Taiwan之類莫名其妙的話。Sony出資打廣告,光燒焰火據說就耗了三千萬台票;又不是台灣政府出錢,何必替你做宣傳?別傻了。
把影片、照片post到網路上的,誰不會打上台北101大樓?將來無論任何媒體提到這件事,台北101大樓這幾個字難道少得了?一個勁兒地計較有無Taipei字樣,會不會太小鼻小眼了些?
忘了出自那位德高望重的前輩,談到所謂台灣的品牌。品牌並不會因為你大聲喊一百遍台灣而建立,那只是宣傳;品牌是靠做了很多對的事,逐步累積而成。有沒有台灣台北字樣,真的沒那麼重要。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07/01/01 02:31:45


《以下留言與回覆,來自 聯網

01.    2007/01/03 06:25

想看看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看看101的煙火秀。


02.  e822177  2007/01/03 22:02

作享其成
在商言商這次回屏東也是守在電視機前...現已成為台北年度大事..


03.  克里斯。李  2007/01/03 22:08


真的感謝你的分享,我去年是不是也看到你拍的101


04.    2007/01/03 22:11

如果有大樓自爆表演應該更酷
應該考慮一下哪天101大樓不再是世界第一高樓時 可以讓它自爆一下... 呵呵

05.  珍妮曾在西雅圖  2007/01/06 14:12

我把我的手提電腦轉了90度

就是為了看你拍的煙火秀。真精彩!

謝謝你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