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萬榮滿妹豬腳‧池上悟饕便當


林田山小小伸展,下山回到台九線省道,路旁便是聞名的滿妹豬腳,一拐彎便進來大快朵頤。本來店家建議四個人點小盤即可,但家有肉控,既來之豈可淺嚐,於是點了五百元大盤。平日中午客人不多,可以挑肥揀瘦,媽咪便選擇瘦肉多些。不料大盤當真不小,初上桌有點嚇到。幸虧肉控名副其實,竟然一掃而空毋須打包,換店家嚇到。

 


五百元大盤



當年小妮子還是個娃兒的時候,吵著要吃豬腳,落下一篇「營養不夠」為記。為比較德國豬腳和台灣豬腳的差別,由網路上借了張滿妹豬腳的圖,卻直到今天才第一次有機會入口落肚。



當晚宿池上,打算一早起來騎上伯朗大道。孩子們上網找到這間池上飯包,本來衝著樓上有個文化故事館,想說飽餐之餘,還可以長點兒見識。不料來到門口,竟有告示說今晚盤點提早打烊。算算只餘一刻鐘,點了所剩無幾的飯包,速速扒完了事。手忙腳亂之餘,裡外隨手亂拍,全都在這兒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