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UDN Blog 迴響集錦 ─ 2008

  

「標榜養生健康概念的客家菜,彷彿怎麼吃就怎麼不對」

對極了!所以我在台北,從不上客家館子。


吃到飽,適合像我這種舌頭不長品味,嘴巴卻又挑食的人。喜歡的多拿些,不愛吃的就別碰,自由自在好不快活。

另一類是像我家小弟那種大食客,最恨大飯店由服務生分好端上那種筵席,謂之「配給」;要赤手抓油滋滋的肥雞腿張嘴大啃,才叫做人生。


除了中文招牌以外,幾乎是LV原封不動的翻版。我家有LV版可資對照:

孿生兄弟相隔半個地球,也蠻有趣的。


真好,又多了個好去處
嘿嘿!克帥還忘不了跳海那個人......
咦,大夥兒看到哺乳類就把昆蟲撇開啦!那隻像蚊子又像蜘蛛的,到底是啥咧?
這地方只路過沒停留,還出了樁糗事。原來挺美的。
搭捷運記得帶傘,烏雲罩頂時就撐開
十多年前去過一次,可是因為底片快用完,只拍了一張吊橋算數

你的照片好美,勾起許多美好回憶──好比在吊橋對岸池畔追松鼠。謝謝!


猜想根本是從日本電玩翻譯過來的。
旅館的毛巾
有些旅館,如果房客可以不必天天換毛巾,會給個折價券或小紀念品什麼的,也算鼓勵環保節能。其實真的沒必要天天換。
台北一角

我家也有三段水舞呢!同一晚拍攝,曲目全無重複。也不知他們的節目單開出來會有多長。

見:美麗湖水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