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UDN Blog 迴響集錦 ─ 2007

  

Causa的照片好,可傳子孫作警世嘉言。

頭一回到歐洲,就遇上這種東西,還只吞銅板不吃紙鈔,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幸虧善心人士指點到附近地鐵站,才解了燃眉之急。
真是的,第一眼都是被人偶吸引住,能發現珠寶,需要一點修為吧
我只住過旅館,房間小床更小,得把兩張單人床併起來睡。英國也不少胖子,不知怎麼個睡法。這樣住一晚的價錢,居然是美國的兩倍。公司後來特別提高英國出差的夜渡資。
那天不爽要走人,真的用微波爐熱臭豆腐招待他們
是想歪了,在下坦白從寬
  • 回應:茶葉 2007/03/07 01:18
乖乖隆的冬,好厲害!這炸蛋還能掀鍋蓋,一定得教教怎麼弄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到圖片
老闆豪氣,客人也毫不客氣,每次都給他吃到半飽。當然有吃有拿,也不能讓老闆虧到。

乾脆替他打打廣告好了:每一樣都很好吃!


太棒了!最喜歡最後一張。真的看過人家這樣停

說它不是車子的, 羡慕吧!


甜食是咱娘胎裡帶的德性,因此我回台南真正如魚得水

連鱔魚麵都嫌太甜,那台南的傳統喜餅就更難領教了。那種東西即使是我,也得切丁配無糖咖啡。小時候好像聽人說有個稱號叫做﹝六斤糖〕,不知是不是?


啊?看到這麼肥的魚,人才餓吧!
真的要加加油!
有時假日帶孩子上山走走,老先生老太太可真多呢,年輕人不能輸啊!
幻想一下,可能原來果然是個金庫,被小偷破壞後,乾脆改成廁所.....
華人真多,頭一回到溫哥華,就被帶去吃台菜,聽「愛拼才會贏」
「大陸人不知道為什麼廁所要有門」

說得好。

其實我忽然納悶起來:咱們的廁所為什麼要有門?


啊哈,原來吾道不孤

看起來美國佬的惡勢力範圍不小。


難得這橋,被你拍得這麼美!我家人經過時都沒感覺,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