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洛城巡禮



洛城週遭的景點,大都用來填充登機前的空檔,我自己倒不覺得很有意思。但是每個人看法不同,既然有照片,還是貼上來瞧瞧。




因為拉車五、六個小時,路程又稍有延誤,抵達此間已近傍晚時分。班機夜半起飛,領隊要在有限時間內大致逛完影城,餵飽一兩車人再趕上飛機,最重要的,還不能錯過時段內的兩場秀,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因此這是整個參展行程中,唯一軍事化管理的集體行動。領隊有如班長,拿碼表呼叱大家提槍快跑前進!黑壓壓一群老幼青壯如旋風般橫掃影城,兩小時內達成任務!

所以呢,到底看了什麼,我實在也搞不太清楚

 時候未到。要回到未來,得算準打雷的時刻
 看到沒有?二樓窗口,死老太婆在瞪你哪!
 親身體驗土石流
 西部秀 The Wild, Wild, Wild West Stunt Show
 當牛仔真的蠻辛苦

市中心 

市區半日遊也是夜半登機前的活動。其實都市佬對於壓馬路的興趣不高,只是想既然到此一遊,留個記認罷了。

 右邊的US Bank Tower,乃是ID4片中外星武器的頭號標靶
Four Arches by Alexander Calder
 當年的音樂廳洛城愛樂的大本營
 圍繞Peace on Earth的音樂噴泉表演

好萊塢

在明星豪宅區繞了一圈,不過導遊說不許拍照,就一張也沒拍,乖得跟貓一樣。
好萊塢日落大道

 好萊塢大道上的中國戲院
 明星們蓋手印腳印的地方。呃,都是因為勒戒嗎?
不小心踩到一位認得出名號的

註:原本缺少配圖的諸篇舊作均已補上,另新增相簿一本,請笑納。
 


原發表於Jeff & Jill的窩,2007/07/05 19:51: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