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UDN Blog 迴響集錦 ─ 2006

  

不說是魚的話,我還以為跟摩摩喳喳有什麼關係呢!


啊.....饞得受不了,推薦完就趕緊吃飯囉


禮拜天才去過,還好自己帶地圖

這黑貓,愈看愈覺得牠想說些什麼.....
  • 回應:收到 2006/08/12 12:50
環太平洋颱風派遣中心
這個我喜歡。不過我早已經不是松鼠,是馬鈴薯啦!

Amazing!

星星竟能如此清亮,比我螢幕上的亮點還光


如此巧思,佩服佩服!
看起來挺好的。好久沒去宜蘭了。看過你這篇就想再去一趟.....
好好玩!我也想買一隻!
連看了幾篇美荷,怎麼突然就下飯了!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那三支大煙囪,我也一直以為是核二廠呢!

被你一說,才想起核二廠好像在往金山路上;而且核電廠用不著煙囪吧!

虧我還跟小孩這麼說......(小朋友唱著卡通裡學來的:真是遜斃了!真是丟臉死了!


小幸恩

有沒看到那個你可以坐進去洗澡的大碗公挫冰?
不曉得是不是台灣才有

今天在路邊試吃Starbucks的月餅,甜得就像一整塊方糖

鬧半天是配咖啡的。也多虧那小妹趕緊端上一杯來。


呼!

終於趕上。歇會兒、歇會兒。

看的沒你寫的快,太厲害了!


太緊張了!地上那個洞也超小,怕是還沒瞄準就得淋了一身.......
誤會,以為凱旋門成了牌坊,還儘揣摩那法國字寫的是啥咧
吃公家飯的德性

那他費事寫這封長長的信的時間就夠給我安排日期啦

公家機關、大企業常常有這種令人啼笑皆非的舉動。有一回我用和玫瑰一樣的話責問辦事員,你猜他怎麼回答?

我只管回信,別的我管不著!Orz


六呎五的瑪麗蓮夢露!
我在想自己眼睛平視的位置......
前兩天看達文西密碼,書中提到瑞士銀行為體貼初來乍到的客人,打招呼時會英法語並用。這方法感覺不錯。
看了猴屁股,覺得比較像狒狒,不知是也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